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62015-0116:03—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819

 

本站讯  2015113日全天,学院教学党支部召开了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明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院党外领导副院长陈友康教授及教学口副处级以上党外领导干部2人列席。会议由教学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精神,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和要求作了简要说明。参会党员主要从存在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三方面积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按开门见山、重点突出、内容实在、不谈成绩、只讲问题的要求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精神、坚决反对主“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依次深刻地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员自我剖析不谈成绩,只讲问题,党员之间相互批评诚恳明了,实事求是,从党性强不强、工作实不实、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正意见。列席会议的人员也本着实事求是,与人为善、态度诚恳地为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常务副院长赵明辉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的要求进行,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针对性强、目的明确,民主团结的氛围浓厚。个人能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党员间能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的原则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沟通思想,增强工作的目的。他要求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继续贯彻落实,切实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取得成效在平时的工作中整改落实,在学院党组和党总支的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新常态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教学支部  彭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