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52020-0615:53—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 赴乔后镇丰乐村走访慰问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908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我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工作部署,按照学院2020年度脱贫攻坚任务要求,进一步了解掌握乔后镇丰乐村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6月4日至6日,教学服务中心一行11人赴洱源县乔后镇丰乐村开展走访慰问、“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及“手牵手”夏令营活动回访活动。

座谈会上,丰乐村党总支负责人对我院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我们介绍了丰乐村开展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和大坪党支部的党组织建设情况。表示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关怀下丰乐村道路越走越宽,房子更漂亮了,村民的日子是越过越红火了;基层党支部党员思想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希望支部共建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介绍支部建设情况,通过大坪党支部对支部情况介绍,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激发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心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带头致富、党员带领致富,同时就消费扶贫工作展开深入讨论。

座谈会上,丰乐完小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去年参加“手牵手”夏令营孩子的一些情况,同学们回去以后有个很大的蜕变,以前腼腆的同学也变得开朗,成绩也得到很大提高,大部分同学成绩优异。希望“手牵手”夏令营活动继续举办,给孩子们走出大山的机会。参加过夏令营的同学纷纷立志要好好学习走出大山不辜负老师、学校的殷切期望。

会后,大家与孩子们一起载歌载舞、共唱《少先队队歌》、并为同学们送去体育用品。(教学服务中心陈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