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82020-0514:25—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群活动——观看电影《无名之辈》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524

 

本站讯 2020年5月22日,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在附二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党群活动——观看影片《无名之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服务中心各部门经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参与本次活动。

电影讲述了一群小人物因为命运阴差阳错所发生的黑色幽默,而黑色的源泉则是源于无数普通人辛酸的生活常态。他们都位处社会底层,但用自己的方式诉说着不平凡的人生,大人物有大人物的精彩,小人物也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过的津津有味,我们都有自己对生命的理解,对梦想的渴望以及相信人性的善良。

参加活动的各位同志纷纷表示,影片讲述的人物小,但立意深,具有共情点和代表性,在影片中小人物的生活里仿佛看到了我们自己的生活,感触和感悟颇多,受到了很大鼓舞和启发。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站在一个平凡的岗位上的党员和社院人,我们做着平凡的工作,用平凡的双手凝聚起生活的点滴力量来铸就人生的高楼。党的伟大事业需要我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统一战线的壮丽诗篇需要我们全体统战工作者共同谱写;社院的美好明天需要我们每个社院人共同绘就;中心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个员工共同努力。

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建立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发挥党员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在学院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探索新时代如何开展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新形式新方法,也是继承和弘扬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教学服务中心 马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