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12020-0111:49—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867

 

本站讯  1月17日下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学院一级巡视员袁光兴,秘书长谢灿坤,办公室副主任、教学服务中心财务总监侯晓芳出席会议。

会上,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从九个方面总结了教学服务中心年度的重点、亮点工作,同时对2020的工作进行了部署。2019年在学院党组、行政领导、监管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教学服务中心围绕学院重点工作,按照“服务、保障、管理、经营、发展”的理念,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强化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不断提高管理工作水平,后勤保障能力得到增强。一年来,做到规范管理、高效运行,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一定的经济效益。2020年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按照省委统战部下达的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和学院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狠抓制度的贯彻和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力争高效率运行、高质量保障,圆满完成后勤保障和教学服务任务。

会上,表彰了优秀部门经理、优秀员工和技能竞赛获奖员工。秘书长谢灿坤宣读了教学服务中心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部门经理和优秀员工的决定,办公室副主任、教学服务中心财务总监侯晓芳宣读了教学服务中心关于表彰2019年度服务岗位技能竞赛获奖员工的决定。优秀员工代表熊海胶代表优秀员工感谢学院和教学服务中心领导的关心,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在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的工作,戒骄戒躁,不断创新,为教学服务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一级巡视员袁光兴代表学院党组、行政对教学服务中心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表示谢意,向获奖的员工表示祝贺。他指出,服务中心2019年工作做到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形成特色,一年来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高质量地完成了后勤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在服务中心改革发展中,实现了法人代表、领导层的平稳过渡,做到了队伍不散、思想不乱、工作不断,两任班子体现出了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完成了学院党组、行政的依托。他强调,2020年是积极应对新一轮改革发展的一年,更是我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贯彻实施意见的学习贯彻落实年,即将迎来全省第二次社院工作会议的召开,学院的培训任务将更加繁重,对服务中心的工作要求更高、期望更大。面对新形势,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明确目标,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继续发扬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精神,为学院和服务中心的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总结暨表彰会由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彭碧燕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教学服务中心  刘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