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072020-0213:09—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003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教学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强化疫情防控,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中,坚决降低新型冠状病毒进一步扩大传染的风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按照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和要求,为切实加强疫情控处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推进,在学院分管领导的安排指导下,1月26日起服务中心派出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及时对值班人员进行了调整,对出入人员、后勤保障、疫情处置、疫情防控做了细致安排,严格执行公共区域消毒和工作人员戴口罩上岗,对进入学院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出入车辆加强询问管理。认真筛查员工情况,全面掌握员工身体状况,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一线员工的关怀关注,对值班人员进行预防知识宣传和讲解,配备消毒用品和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发出通知倡议调休员工加强自我管理,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信官宣,提高个人健康意识和防护意识。

根据学院《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安排部署,服务中心制定了《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服务中心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化,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岗位职责进一步进行了明确,同时号召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和落实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教学服务中心  彭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