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062020-0116:14—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赴昆明市委党校开展学习调研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382

 

本站讯   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以及王予波同志在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升后勤服务的整体水平,12月26日,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赴昆明市委党校开展学习调研。

市委党校行政处王刚处长、杨光副调研员、邹湘平副调研员等负责行政后勤的同志与调研组成员在市委党校召开座谈会。会上,王刚处长及杨光副调研员和其他同志对市委党校的基础设施、后勤服务、后勤保障运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后,带领中心调研组参观了学校的学员宿舍、餐厅、厨房、消防安保监控系统等校园基础设施。

此次学习调研,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事前均准备了与本部门相关的调研内容及问题。大家在学习调研过程中有的放矢,细心观察,认真听取介绍,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在中心的调研总结会上,大家对市委党校的基础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智慧校园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的创新及优良的服务质量表示赞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借鉴市委党校好的做法,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取长补短,切实提升中心作为学院后勤保障的整体服务水平。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去,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经验,开拓眼界,拓展思路,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服务中心  崔芳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