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082019-1015:34—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组织员工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903

本站讯  10月1日上午10:00,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组织部分员工在附楼二楼会议室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让观看直播的员工倍受鼓舞,深切感到70年来,我国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澎湃的爱国激情在大家心中激荡,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骄傲,为如此盛世中华而自豪。

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是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的集中展示,威武雄壮的参阅部队和意气风发的游行队伍,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能够目睹国家的发展、时代的进步,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将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为云南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学服务中心  刘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