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312019-0116:36—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举行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228

 

本站讯  天狗归仙界,亥猪拱福门!1月20日下午,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举行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焱平,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光兴、杨春禄出席联欢会,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学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联欢会,与教学服务中心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杨焱平指出教学服务中心过去一年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教学服务、后勤服务,提供了非常优质的各项服务,得到了参训单位、学员、教职工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在全国社院系统进行交流经验和做法,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服务中心各位员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2019年社院工作会更加繁忙,更加重要,中央出台了《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相信各位员工在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会更加团结,团结一心把社院建设得更好,推向更美好的前景。并对全体员工致以新春佳节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联欢会在集体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紧接出场的节目有小品《斗地主》,舞蹈《有一个美丽的地方》、《风筝误》、《香格里拉》、《撸起袖子加油干》、《彝族跺脚舞》、哑剧《胶》,合唱《大中国》等,联欢会在学院和教学服务中心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高昂奋进的歌声中结束。

通过文艺表演、知识抢答等形式促进了各部门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既联络了感情,又成了大家施展才艺的舞台。使全体员工的身心得到放松,让大家体会到了新年的喜悦与热闹,也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教学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教学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充满活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用舞姿和歌声共同祝愿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的明天更美好!(教学服务中心  周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