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52018-1011:54—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前厅举行业务技能竞赛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607

 

本站讯  9月21日下午,教学服务中心接待部前厅举行业务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考评组成员及选手参赛次序现场抽签、现场公布,考题参照昆明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相关内容并结合服务中心实际情况进行设置,分为理论考核和实际操作两部分。从仪容、仪表,礼节礼貌;学员办理入住、退房的实际操作熟练程度及工作效率;学院及服务中心简介、周边吃、住、行、医问答及处理突发事情的应变能力等方面展开竞赛。整个竞赛历时3小时,参赛的8名选手均发挥了自己的业务水平,第一名得分98.5分,最后一名得分85.5分,都达到了良好等次。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全面检验了前厅员工的技能水平,展现了员工风采,激励员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从而提高服务质量,树立教学服务中心员工的良好形象,为高质量做好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打实基础。(教学服务中心  崔芳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