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52015-1210:07—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拾金不昧蔚然成风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534

本站讯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教学服务中心始终重视员工的思想品德教育。在中心,拾金不昧已经成为员工的自觉行为,不管在客房,还是会场、餐厅等公共场所,员工对客人遗忘的大到手提电脑,小到一般随身物件,都及时上交,归还失主。拾金不昧在中心蔚然成风。

住在1203房的客人在大堂休息区休息,离开时遗忘一个公文包在大堂沙发上,总台收银主管黄秋玲发现后马上将公文包上交,经清点包里有2仟多现金和若干银行卡,通过调取监控查找失主,最后确认失主并联系上本人,及时将公文包原封不动归还,得到了客人多次感谢。12月11日中午,前厅接待员陈春梅在7楼会场进行保洁清扫时,在过道捡到一个钱包,第一时间上交部门主管。经清点后,钱包里有1600元现金、3张银行卡和身份证,通过身份查找,钱包很快物归原主。临别,客人再三感谢了中心和当事员工。以上仅是员工拾金不昧两个事例。

对于以上两位员工,中心领导根据中心相关规定进行嘉奖,并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她们拾金不昧的精神,让这种优秀的传统美德在学院传承发扬,让精神文明之花永远绽放。( 教学服务中心   崔芳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