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92018-1112:33—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参加“昆明市安全生产工作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695

 

本站讯  11月5日,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参加昆明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视频会上,昆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民政局、文化广电体育局、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相关领导通报了今年1至10月份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今冬明春的火灾防控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昆明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李庆渝同志要求相关部门和社会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要扎实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层层落实工作,强化主体责任,细化各项责任分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会后,教学服务中心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一是组织人员对学院各类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加强维护保养,确保完好有效;二是确保学院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加强防火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三是加强学院消防工作“四个能力”建设,落实消防安全“三提示”和员工“一懂三知四会”;四是加强学院电气燃气的管理,确保消防用电负荷、电气线路敷设符合国家技术规范,燃气管线、燃气用具敷设、安装符合相关安全技术标准。

通过自检自查为云南社院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云南社院教学综合楼的安全。(教学服务中心  罗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