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052016-0916:00— 分享 —
云南社院参加第七届“银联杯”云南省商业服务业收银员大赛获奖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935

   

本站讯 2016年8月30日下午,第七届“银联杯”云南省商业服务业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及表彰活动在昆明银天大厦举行。我院历来重视员工的技能培训,积极组织收银员参赛,14家企业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我院是其中之一。从400多名参赛人员中海选出的20名选手参省级赛,经过理论和POS机操作两个环节,学院教学服务中心前厅员工李静茹荣获个人“三等奖” 。

本届大赛由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云南省妇联、云南省财贸学院工会共同主办。以提升收银员的银联IC闪付和银联手机云闪付技能为宗旨。省级赛中进入的前4强选手获得“云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接下来进行强化训练,备战10月份全国大赛。

此次大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帮助收银员成长,提升社会认知,同时搭建了收银员之间、商业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教学服务中心李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