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92016-0419:47— 分享 —
云南社院举办2016年第一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600

 

本站讯为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扎实推进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消除火灾隐患,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预防和自救能力,确保云南社院消防安全。2016年4月27日下午,学院举办了2016年第一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火灾自救逃生疏散演练及火灾实战演练。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护国派出所副所长、社区中队长赵永生,社区民警奚月波警官,学院部分教职工和教学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云南尚云消防安全职业培训学校尹宏武老师主讲,主要讲解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火灾基础知识,引发火灾的原因,面对火灾如何防、灭、逃的方法及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等。并现场指导了全体参培人员和学院义务消防队员进行火灾自救逃生疏散演练和火灾实战演练

通过学习培训和实操演练,使学院广大教职工、教学服务中心员工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对云南社院今后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学院消防安全具有实践指导意义,达到了预期目的。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春禄主持培训会。(教学服务中心 刘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