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242013-0514:54—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综合楼改造装修及智能化建设项目拆除工程顺利完成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591

   

本站5月24日讯 学院教学综合楼改造装修及智能化建设项目4月16日正式开工以来,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基建办”积极组织协调监理、造价、设计及四家施工单位紧张有序的开展拆除阶段的工作,现拆除部分的工程基本完成,一标和二标裸露部分拆除已通过验收,顺利移交给下一标段。消防和水电的拆除已接近尾声。

期间,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苏红军和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等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给予“建设项目”顺利施工强有力的支持。

在拆除阶段,工程项目管理组认真履行职责,为解决施工中的各种问题召开多种形式工作协调会议三十余次,施工现场图纸变更确认十余次,确保了“建设项目” 拆除阶段任务的顺利完成。下步将进入装修阶段,各施工单位正在深化设计出效果图,主楼917楼客房部分正准备做样板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教学服务中心 李志会

                 一楼大堂

                   二楼餐厅

                  客房过道

                  三楼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