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22020-1011:15— 分享 —
中青班学员宋霞应邀到教学服务中心开展服务礼仪及茶艺培训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236

 

本站讯  9月28日—29日,教学服务中心邀请2020年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宋霞为全体员工讲授服务礼仪及茶艺知识。

宋霞老师现在保山市政协工作,她不仅对公务接待和服务礼仪具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而且在茶艺方面也有很高的造诣,是高级茶艺师。应教学服务中心邀请,她在学习之余为中心员工开展了服务礼仪和茶艺培训。

宋霞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实例详述礼仪在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性,教大家如何待人接物并分享了自己从茶盲到茶艺师的经历,引入茶文化、茶礼仪、茶分类、茶与健康、茶与修养、茶艺要素等有关知识,并进行了茶艺演示。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训员工积极互动,取得较好效果。

此次培训,既是对以往服务礼仪知识的检验与夯实,又是对茶文化精髓及茶艺魅力的再感受,提高了参训员工的知识储备和业务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教学服务中心员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教学服务中心行管部  周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