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92024-0308:26—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2024年开学典礼在昆举行

来源:云新闻 浏览次数:340

    3月18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2024年新学期开学典礼在昆明举行。

图片1.pn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三年上台阶”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在新学期将着力发挥好学院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学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实践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不断增强教育培训的时代性、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持续完善统战教育培训体系,提升教育培训保障能力。

图片2.png

    开学典礼上要求,全体学员要树立良好学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各项规定,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来自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民宗委、省工商联、省台联、省侨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云南中华职教社的有关同志,省社院全体干部教师及在院培训学员300余人参加典礼。

    云新闻记者:沈艳        责编:黄芳     审核:段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