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12024-0210:53— 分享 —
驻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对学院处室主要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288

为认真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履行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监督单位的监督检查责任,2024年1月22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志文深入学院,与处室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廉政谈话。

1(817).jpg

杨志文说,与综合监督单位处室主要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是一种制度安排,也是管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具体举措。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践行“九个以”的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党的纪律教育,持续提升学习本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统一战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切实扛牢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系统抓实“清廉社院”建设,从严从实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三要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习惯在监督约束的环境下工作、学习、生活,主动接受监督,大胆开展监督。  

参加廉政谈话的9名同志均表示,将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持之以恒抓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落小。(机关纪委  黄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