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302023-0506:16— 分享 —
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组到大理州社会主义学院、大理州文联等单位调研

来源:云南社院 浏览次数:639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陈友康,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带领调研组到大理州社会主义学院、大理州文联等单位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文化强省建设中的作用”“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工作体系建设”等主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大理州社会主义学院、大理州文联召开座谈会,交流研讨大理州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做法和经验,征求省社会主义学院和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发挥“一体两面”作用,促进中华文化教育、研究和对外交流,以及对省社会主义学院加强上下联动、优化整合资源、推进统战智库建设、构建科研工作体系的意见建议。在座谈中,调研组与大理州社会主义学院、大理州文联还就加强统战理论研究和文化人才培养、宣传推介大理州历史文化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教师,大理州委宣传部、州社院、州文联及相关文化团体的负责人参加有关调研活动。(供稿:罗雷、刘洋  审核:谢灿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