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12023-0318:34—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2217

 本站讯 3月20日上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岳宁出席并讲话,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代表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辞。各民主党派省委、省民宗委、省工商联、省台联、省侨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云南中华职教社领导,省社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学典礼。省社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主持开学典礼。

岳宁强调,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社院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有关部门的联系协调,坚持“联合党校联合办”,共同举办开学典礼和培训班,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支持我省各民主党派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有效方式,对进一步提升我省统一战线成员素质能力,为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智力支撑,为多党合作事业提供可持续的人才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智勇表示,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思想建设为基,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理论学习为体,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更好地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以加强能力为用,勇担使命、干事创业、不负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云南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开学典礼上,学院向新聘任的8位客座教授代表颁发聘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班(第1期)学员,省委统战部、省社院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文:省社院 刘胜伟 图:省委统战部 崔永江 审核:罗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