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92023-0310:17— 分享 —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调研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066

本站讯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省委印发的《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持续推进“两场革命”,开展“四强”活动,党组书记岳宁、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践行“三法三化”,对学院“2021—2025年发展规划”落实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对2023年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深入办公室进行专题调研。

岳宁认为,办公室执行学院“2021—2025年发展规划”和履行“三服务”职责情况好。他强调,要把办公室的好作风坚持下去,一要抓工作重点重心,抓准抓住重点和关键;二要不断总结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办公室的每一块工作都要抓住规律,不断思考、不断改进完善;三要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通过积累沉淀,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他要求,办公室工作要盯住目标任务,服务主责主业,确保运转顺畅高效。统筹协调好组织、承办的重要会议,确保重要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做好调查研究,及时出台重要文件、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坚持目标导向,做好督促检查;服务办学治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办公室以文辅政、预算执行、教学条件改善、文化氛围建设、争创全国文明单位、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办公室落实“2021—2025年发展规划”任务分工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