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92023-0115:06— 分享 —
岳宁、何云葵深入办公室等四个部门开展调研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1597

本站讯  1月8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岳宁,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深入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委)、教学服务中心调研,召开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委)、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重点查找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提出了2023年重点工作打算。

岳宁强调,办公室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工作;人事处要提高站位,学懂弄通干部人事政策,长远谋划好干部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好党组的参谋助手作用;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实”字,守正创新,打造具有社院辨识度的党建品牌,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机关纪委要在督促落实上有作为,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坚持业务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教学服务中心要科学制定2023年工作目标,开阔营销思路,加强对中心员工的教育管理,前瞻性做好服务和保障大规模培训的各项准备工作。

何云葵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22年度工作,认为工作总结到位、短板查找得准、原因分析得透、工作谋划比较实,并指出,办公室要尽快研究制订采购制度,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建管好“一刊一网一微”;人事处要针对2022年未完成的工作,认真分析原因,同时在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方面做好深度谋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落实;机关党委(纪委)要克服困难、创新工作方式,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教学服务中心要增强危机意识,去除机关化、行政化现象,主动走出去拓展业务,同时,学院监督委员会要切实发挥作用,把好关口。

大家表示,通过座谈会,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干劲,2023年将埋头苦干、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机关纪委 黄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