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62023-0123:29— 分享 —
省社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190

本站讯1月6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岳宁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出席会议。

f107f66dea03c3f9c06555189b0f83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宁书记在全省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坚决执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全省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掌握、支持、落实国家实施“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和我省工作要求,积极适应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新阶段的形势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平稳转段和学院秩序的稳定。

会议要求,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实施“乙类乙管”。准确把握现阶段的疫情形势,掌握了解现阶段的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把“保健康、防重症”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树牢“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统筹好干部职工和培训学员健康监测工作,防止校园疫情规模性传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培养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 罗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