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82022-1116:56— 分享 —
云南社院参加中央社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494

本站讯  11月28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全国社院办公室主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方式,主课堂设在中央社院,通过中央社院网络社院平台直播参训。三天的培训包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公文写作技巧,怎样做好政务新闻及新媒体传播,当前国际形势分析和学习交流等内容。中央社院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永全作开班动员,办公室主任孙克庄主持开班式。

徐永全要求,各地办公室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把牢前进的正确方向,做到明大事、察大事、观大局、谋大局,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创造性,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百年历史和规章制度,作为党的统战干部,只有具备较强的政治领悟力,才能真正理解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始终真正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清醒,才能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再创工作新局面,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作善成、敢作为,以上率下强队伍,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踔厉奋进,勇毅前行,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

云南社院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培训。(办公室  罗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