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52022-0709:13— 分享 —
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云南社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同心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946

本站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讴歌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团结并激励教职工和学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同心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出席活动并致辞,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副院长陈友康,一级巡视员袁光兴,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

活动节目全部由学院干部职工和2022年党外中青班学员自编自导自演,师生们以舞蹈《盛开》拉开帷幕,女声独唱《中国画》、诗朗诵《展望未来》、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女声合唱《红旗飘飘》《追梦的人们》、男声小合唱《少年中国说》、合唱《不忘初心》,大小提琴齐奏《丰收乐》《花儿与少年》、独唱《边疆的泉水清又纯》、独舞《这一刻 我们》、歌舞《阿佤人民唱新歌》等节目表现了社院师生对党真挚的感情,展现了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边疆各族儿女幸福的生活。学员们创作的情景剧《我们都是收信人》栩栩如生地反映了大家赴临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边境老支书们八月回信精神后,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的决心和打算。

101载的春华秋实,101载的激昂奋进,学院将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高昂的奋斗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推进云南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开创新局面,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社院智慧、社院力量!

1656984342619.jpg

省委统战部跟班干部、学院教职工、2022年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教学服务中心员工等140余人参加活动。(办公室 曹汀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