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302022-0617:27— 分享 —
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云南社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活动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983

本站讯 6月30日下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切祝福党的101周年华诞。党组书记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d6b3648ccc420a54eb1535d3024e7c9.jpg

会议为“光荣在党50年”获得者颁发纪念章。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孙广仁、“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亚强、“全省老干部先进工作者”曾捷分别从光荣在党50年、倾情助力脱贫攻坚、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等方面作了分享,2名青年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蔡勇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一名信仰坚定不移的社院人。

蔡勇指出,社院的每一名党员,要把社院发展放在主动融入和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去考量,自觉服从服务大局,推动社院工作出色出彩,做一名甘于奉献的社院人 

蔡勇要求,社院的每一名党员,要带头践行初心使命,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坚守“社院姓社”建院初心,努力开创新时代云南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新局面,做一名忠诚于统一战线教培事业的社院人

蔡勇强调,社院的年轻党员,要青春作帆、奋斗为桨,以“强国复兴有我”的担当,朝气蓬勃奋进新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做一名笃行不怠的社院人。

一级巡视员袁光兴出席,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办公室 曹汀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