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12022-0509:07— 分享 —
何云葵带队到云南文学艺术馆开展调研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1488

本站讯  5月7日,云南省政协常委、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一行4人到云南文学艺术馆调研。调研组践行一线工作法,对云南文学艺术馆文学厅、书法厅、美术厅、摄影厅等13个固定展厅、艺术临展区、休闲文创区进行了实地调研。云南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勇,云南省文联副主席晏中等对场馆文化资源、功能配套、活动开展等进行了深入介绍。

1061f39971a259aed4b9c44d16a5bc4.jpg

何云葵介绍了云南社院(云南中华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教学需求。她说,从调研中切实感受到云南文学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这是我们增强学员文化自信,增进文化共识的重要资源,希望双方通过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深入开展合作,共同为云南文化建设,以文化人、以文育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云南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贡献力量。

df5b0cbb635291aec6710994be1f4db.jpg

李勇对云南社院给予云南文学艺术事业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随着云南文学艺术馆的硬件和软件提升,省文联与云南社院的合作前景更加广阔,真诚地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开创新的篇章。

学院文化交流处、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进行调研。(文:诸芳;图: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