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52022-0513:11— 分享 —
云南省社院召开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075

本站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印发的《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428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会议对学院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蔡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是省委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加快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实践的重要标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进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事业高质量发展。

蔡勇深刻分析了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干部职工作风方面存在的九种情形。蔡勇指出,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能空喊,更不能空转,要真正把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围绕学院“12345”的工作思路和“建机制、树导向、重宣传、严考评、抓典型”的工作要求,及时行动起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成为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让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引擎,为推进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赵绪生主讲的教学视频“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

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办公室:曹汀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