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92022-0408:57— 分享 —
省委保密办与云南社院联合举办“认清保密形势切实加强常态化保密管理”宣传活动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225

       本站讯 4月27日上午,省委保密办与省社院保密委联合举办“认清保密形势 切实加强常态化保密管理”省国家保密局专家李玉金讲授专题课,省社院党组书记蔡勇、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出席讲座,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主持,省社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c7322f24679866a354d178fc6242cb8.jpg

       通过专题讲座,大家进一步认识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提高了保密工作技能。

        为把专题培训转化为保密工作成效,省社院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增强保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和国家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严守保密制度,注重工作细节,把保密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保密要求变成日常生活工作的习惯性动作;严肃纪律,确保学员保密工作不出任何问题,确保国家秘密绝对安全,确保国家利益不受损害,以扎扎实实的保密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社会主义学院保密办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