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62021-1114:44— 分享 —
发挥“七个机制 一个课堂”作用 下好全省社院系统“一盘棋”——省社院与临沧社校召开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680


本站讯  11月25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与临沧市社会主义学校召开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会议。

7edea4da8c90284e188b197422ad516.jpg

何云葵对临沧社校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她强调,社会主义学院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全省社院系统要紧紧围绕“一盘棋”的思想深入开展交流合作。要充分发挥好上级社院对下级社院的业务指导机制、全省社会主义学院(校)院(校)长联席会议机制、科研合作机制、教学指导机制、实践教学点合作机制、文化交流机制、学报合作机制、社院移动课堂等“七个机制、一个课堂”的作用,下好全省社院系统这“一盘棋”,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良性循环,真正把联合党校办好。

临沧社校常务副校长沈秋龙介绍了新时代临沧独特的区位优势、厚重富集的爱国主义教育资源,对省社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省社院在合作办班、精品课程开发、实践教学基地打造等方面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

参会人员围绕教学、科研、咨政、宣传、调研、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围绕如何整合资源、加强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办公室、教务处、文化交流处、科研处和教研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曹汀汀,图:卫家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