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22021-0709:08—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表彰大会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1479

本站讯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云南社会主义学院召开表彰大会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主委、学院院长徐彬出席,党组书记蔡勇讲话,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主持。

会议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为“光荣在党50年”获得者颁发纪念章。舒毓锦、彭碧燕、李亚强3位代表分别从光荣在党56年、脱贫攻坚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蔡勇指出,云南省社院建院以来,始终坚持“社院姓社”,坚守建院初心,培训了一大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统一战线领域的人才,为促进云南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五大关系”和谐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在培训班次、培训人次、培训规模、培训层次、教学质量等方面显著提升,基本形成适应大统战工作格局、覆盖统一战线各领域的教育培训体系,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日益凸显。

蔡勇要求,作为社院的干部教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通起来,同学习“四史”特别是党史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固本培元、凝神铸魂,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做有信仰的社院人;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热爱党、热爱单位、热爱自己所从事的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做一个有情怀的社院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做一个有担当的社院人;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做一个有正气的社院人。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对标先进,不懈奋斗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争创全国省级一流社院目标砥砺奋进。

副院长陈友康,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一级巡视员袁光兴,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代表,教学服务中心员工代表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新闻宣传组 蔡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