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92021-0418:31— 分享 —
云南社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331


本站讯 4月16日下午,云南社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交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副处级职务(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专业技术副高(含副高)职称以上教师,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改小-图片1.jpg  

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3名院领导和7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岗位职责谈了学习体会。

蔡勇同志就学院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带着信念学。学好机关党委订购的四本必读教材,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带着感情学。增强对党的深厚感情,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一心向党,一切为党。三是要带着问题学。学习党在历史中形成的有益经验、科学方法、深刻启示,做到学史以解惑、学史以增智、学史以致用。四是要带着使命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融入到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之中,认清云南社院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动力,努力争创全国一流省级社院。

改小-图片2.jpg

                                                    图:省社院教务处 王曜宇   文:省社院教研室 叶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