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202023-0619:27— 分享 —
岳宁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3653

本站讯 6月2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岳宁在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时讲授专题党课,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

主题读书班.jpg

岳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从提升政治能力,把牢“社院姓社”的正确办学方向;提升思维能力,练好统战教培基本功;提升实践能力,增强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本领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强调社院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学习、着力解放思想、提高教学能力、强化科研意识、练就过硬本领。

此次专题党课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讲授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好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云南社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党课学习。(文/图:黄自辉  审核: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