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112021-1111:27— 分享 —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云南社院党建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2115

本站讯  11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会”。党组书记蔡勇出席汇报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春禄主持会议。

1.JPG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第五调研组组长王建民作动员讲话,明确了调研目的、意义、程序和步骤。蔡勇代表学院党组,重点从“加强政治建设铸牢忠诚之魂,彰显政治学院鲜明特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严的主基调,抓紧抓实清廉机关建设;坚持系统观念,扎实抓好述职评议查摆问题和反馈问题整改”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通过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台账资料,延伸检查教务处党支部相关记录及与部分党支部书记个别谈话等方式,深入了解和掌握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在充分肯定学院党建工作,特别是抓党建促业务,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亮点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为学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指明了路径和方法。

2.JPG

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邓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