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文化课堂

252022-0112:58— 分享 —
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助力“携手迎冬奥、一起向未来”活动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1480

本站讯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奥运精神,讲好中国故事,号召海内外华人青年助力北京冬奥,为盛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云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主办了以“携手迎冬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侨界青年迎冬奥暨云南省侨联青委会交流成果图片展系列活动。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与云南省侨联作为指导单位,面向侨界青年举办了云南中华文化学院2022年首场“美丽云南”系列讲座:《对云南发展问题的认识和思考》。

2.jpg

云南大学杨泽宇教授应邀主讲。讲座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省第11次党代会精神,引导侨界青年更好地认识和了解云南省情,为服务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1.jpg

3.jpg

当天还举行了迎冬奥翠湖跑、侨青活动中心揭牌仪式、侨青交流成果图片展等系列活动,澳大利亚、老挝等地的海外优秀侨界青年代表以线上视频方式参与到该活动中。 (文化交流处 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