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文化交流

082023-0315:14— 分享 —
陈友康带队到省侨联调研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898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省委印发的《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加强与省级涉港澳台、涉侨部门及统战团体的对接和联动,学院一级巡视员陈友康教授带队到省侨联进行座谈交流。

修改.jpg

座谈会上,省侨联副主席万妍娟介绍了近年来省侨联在为侨服务、对外交流、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成效和经验。陈友康对省侨联多年来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开展中华文化教育、研究和对外交流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涉侨培训、对外交流、涉侨研究、协调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联合开展文化教育、文化交流、文化活动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陈友康指出,省侨联资源丰富、联系广泛、对外交流平台多样,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等方面作出了带头示范。学院要充分发挥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优势,共同推动构建大统战、大侨务工作格局,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凝心聚力。

文化交流处、教研室、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调研。(科研处  念兴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