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文化交流

062019-0510:30— 分享 —
马来西亚“觅史寻踪之旅”交流团到访我院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895

 

本站讯    2019年4月27日上午,马来西亚“觅史寻踪之旅”交流团林韶华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友好访问。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焱平,副院长袁光兴接待了到访的客人,并进行了亲切会谈。

袁光兴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云南中华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致力于中华文化的教育、研究和对外交流,昆明和马来西亚古晋又是友好城市,此次“觅史寻踪之旅”交流团的到访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林韶华会长对此表示高度赞同,她表示交流团此次参加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战80周年纪念活动,并专程到访云南中华文化学院,是因为马来西亚的民族文化与云南有着极大的相似性,这为双方的文化交流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希望未来在少数民族文化交流方面加深合作。

杨焱平对马来西亚“觅史寻踪之旅”交流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强调,今年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年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南洋华侨机工回国参加抗战80周年。新中国的成立离不开海外华人华侨的无私奉献和流血牺牲,南洋华侨机工是海外爱国华人华侨的优秀代表。希望双方继承先辈遗志,加强合作交流,矢志不渝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学院文化交流处副处长诸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文化交流处  曹汀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