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统战新闻

102021-1110:11— 分享 —
云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来源:云南网 浏览次数:853

云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崔永江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张潇予)11月9日,云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昆明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联谊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亚林为云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授牌。崔永江 摄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亚林为联谊会领导班子颁发聘书。崔永江 摄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战工作新的重要着力点,近年来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重要论述,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我省统战工作的创新实践,是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各级统战部门要着眼工作实际和新的社会阶层发展态势,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创新方式载体,打造品牌亮点,推动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由“试点示范”向“创新推广”发展。他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发挥作用,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云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崔永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