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统战新闻

102021-1110:10— 分享 —
云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云南网 浏览次数:859

2.jpg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亚林为朱有勇院士颁发证书。崔永江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张潇予)11月8日,云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留学人员联谊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

3.jpg
云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崔永江 摄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多年来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的重要论述为统领,团结和引导广大留学人员积极投身科技攻关、创新创业、脱贫攻坚、社会服务等各项建设,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留学人员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各级统战部门要加强和改进留学人员工作,最大限度地把他们组织起来、发挥作用;引导和支持留学人员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推进科学研究、产品开发、技术推广和成果转化,为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他要求,省留学人员联谊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深化改革,团结和引导留学人员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共同书写留学人员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