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公示

142022-0417:59— 分享 —
《云南统一战线》征稿启事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5769

《云南统一战线》是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主管,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云南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主办的内部刊物。本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性、理论性、资政性、时代性,旨在宣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反映我省统一战线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成果,交流统一战线各领域有关信息、经验,推动云南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刊为双月刊,主要开设重要言论、理论在线、同心论坛、调查研究和工作参考等栏目,竭诚欢迎各地各单位组织投稿,一经采用,按规定支付稿酬。

一、征稿栏目

1.理论在线。登载理论界和实际工作者关于统一战线各领域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字数控制在6000字以内)

2.同心论坛。登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关于统战工作的理论研究成果。(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3.调查研究。登载各级各地各部门关于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开展的调查研究成果。(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4.工作参考。登载各地各部门关于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创新做法、先进经验、示范典型。(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二、来稿要求及注意事项

1.文稿要求聚焦统战、正向引领、资料可靠、数据准确、贴近实际,严禁抄袭。

2.涉密、敏感信息严禁投稿,单位和个人有关统战工作来稿需本单位进行保密审查。

3.原则上为原创性文章,无著作权纠纷。如已发表过,请在来稿中注明。

4.文末请注明作者联系方式:姓名、单位、职务职称、电话、邮箱等。

5.接收稿件一般为电子版,投稿时请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标注“投稿+单位+作者”。

6.编辑部有权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之上,对拟发表的稿件进行合理范围内的文字修改、删减。

三、联系方式

地址:昆明市五一路221号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处

邮编:650031

电话:(0871)68091598、68091595、68091586(传真)

电子信箱:yntyzx@163.com 

《云南统一战线》编辑部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