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公示

232021-0315:17— 分享 —
“忆百年征程,圆百年梦想”征文启事

来源:云南社院 浏览次数:653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华诞,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感党恩跟党走,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美丽云南、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时代伟力。拟于2021年3—7月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具体如下:

一、征文主题

忆百年征程,圆百年梦想

二、征文时间

2021年3月18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止。

三、征文要求

1.文体不限,体会文章、散文、诗歌、学术论文等均可。

2.文章题目自拟,紧扣主题,观点正确,感受真切,说理清楚,文笔生动,文风朴实。

2.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文章,无任何学术不端,符合学术规范。

3.学术理论文章不低于6000字。理论文章应包含摘要、关键词、作者简介、参考文献等,体例参照《云南社会主义学院学报》格式规范(见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官网)。

4.文末请注明作者联系方式:姓名、单位、职务职称、电话、邮箱等。

5.所有稿件仅接收电子版,投稿时请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标注“单位+作者+忆百年征程征文投稿”。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将组织院内外专家进行匿名评审,获奖文章及作者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正式公布,颁发获奖证书。

五、成果运用

获奖文章在《云南社会主义学院学报》、学院网站刊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雷(云南中华文化学院 科研处)

 话:0871-68091595

投稿邮箱:ynsykyc@163.com

云南中华文化学院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