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232023-1110:39— 分享 —
全省社院系统统战理论研究人才能力素质提升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420

本站讯  11月20日,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统战理论研究人才能力素质提升班在昆明开班。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作动员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处处长杨松禄主持开班式。

1.png

何云葵指出,举办期培训班是省社会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以及省委实施细则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帮助全省社院(校)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统战理论研究能力,培养统战理论研究人才,推动构建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工作体系。

2.png

何云葵强调,全省社会主义学院(校)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统战理论研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统战理论研究,回答好“新时代统战之问”,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献策”的职责使命。要深化规律认识,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服务好大统战工作局,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统战理论研究能力。要把握研究重点,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研究阐释,加强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各领域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提高统战理论研究的针对性。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学识丰富、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统战理论研究人才队伍,推动形成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合力。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来自全省各州市县区社院(校)6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文图:杨雯  审核:杨松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3年云南统一战线智库专家座谈会在昆明举行 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