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072023-0414:20— 分享 —
科研处到保山市社会主义学院调研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3128

本站讯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省委印发的《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进一步贯彻落实第十五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和第十一次全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精神,加强省社院与州(市)社院的协同联动,科研处教师一行5人赴保山市社会主义学院进行交流座谈。保山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何国正主持会议。

用2.jpg

座谈会上,何国正介绍了保山市社院近年来在教学改革、科研管理机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效,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全省社院科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刘林华老师代表科研处介绍了全省协作课题管理工作的经验和成效,以及2023年省社院科研工作重点任务和年度计划。双方围绕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和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交流研讨,就联合研究、开放研究、创新协同联动方式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对促进全省社院科研工作提质增效出谋划策。会后,调研组一行到保山市社会主义学院党史党性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学习。

用1.jpg

用3.jpg

保山市社会主义学院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撰稿:科研处  念兴昌  审核:杨松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