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292015-1210:51—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调研课题结项评审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191

 

本站讯  1224日上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对2015年度工作调研课题进行结项评审。学术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受学术委员会主任蔡勇委托,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陈友康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听取了科研处处长蒲跃关于今年工作调研课题开展情况的说明。总体上看,今年调研课题前期准备到位;过程管理加强;研究成果质量明显提高。各处室本年度工作调研课题9项,各课题组从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到最后成果汇总,每个环节均认真按步骤有序推进,整体达到预期效果,为学院学术建设及“十三五”规划的制定提供了有力支撑和积极影响。学术委员会就本次工作调研课题成果进行了评议,同意通过验收,并评选出优秀课题。

省社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对本次工作调研课题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各处室高度重视,课题紧密围绕社会主义学院正规化建设,选题务实突出了各处室岗位职责,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强调,各部门应保持科研的良好势头,在现有学术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研究,努力形成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副院长陈友康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各处室在今后的调研课题中,一要突出以问题导向,加强实证研究;二要深化对策研究,把具有实践意义的成果运用于平时的工作中;三要在完善本次工作调研课题之后加紧做好其他项目工作,按质按量完成任务。(科研处  蔡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