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082015-0111:05— 分享 —
关于开展2014年度个人科研成果登记的通知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416

 

各处(室)、教学服务中心:

根据学院科研工作安排,现启动我院2014年度科研成果登记工作。登记的科研成果作为职称评定、岗位聘任、科研考核和科研奖励的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通知下发日起至2015年1月12日。

二、登记对象

全体在岗教职工。

三、登记范围

2014年1月——12月期间:

1、在公开出版物发表或出版的,研究探讨学术理论的文章、著作等学术成果;

2、参加各种理论研讨会并收入公开出版发行的论文集的学术性理论文章;

3、在省部级以上单位主办的内参上刊用的文章;

4、在2014年正式立项和结项的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及院内课题;

5、在2014年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的成果获奖情况。

四、登记说明

1、不属于登记范围的包括:领导讲话、工作总结、非理论研讨会综述纪要、新闻消息等文字材料;通过网络发表而未正式出版发表的内容;成果被各网站论坛转载的情况不列入被转载统计。

2、合作完成的成果请登记前三名作者;同一成果在不同报刊发表或出版的,请就高选择一篇登记。

3、所登记成果每篇字数需在1500字以上。

4、获奖情况只需填写院外获奖情况,在登记表内注明获奖的时间、名称、奖次等信息。

5、未能在本次登记受理截止日期前拿到成果原件或用稿通知的,可纳入明年成果统计范围。2014年立项但尚未结项的科研课题,纳入下一年度进行统计。

6、在2013年发表或出版,但因刊次、出版时间或其它客观原因未登、漏登的成果,请在本年度补充登记。

五、登记方法

1、请认真填写《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成果登记表》,登记表可在学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2、所登记科研成果均需提供成果或结项证明材料原件。纸质材料经审核后退还作者本人。

3、登记上报的材料包括《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成果登记表》纸质和电子版各1份。电子版请发送至573526912@qq.com邮件标题中请注明发件人姓名和“科研成果登记”字样。

联系人:马弋涵

  话:0871-68091598

 

附件:《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成果登记表》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处

2015年1月5日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个人科研成果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