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242013-0517:35— 分享 —
我院申报课题获全国社会主义学院系统科研项目立项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395

 

本站5月21日讯  近日,中央社院公布了《2013-2014年度全国社会主义学院系统科研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科研处处长蒲跃主持申报的《社会主义学院科研能力建设研究》获准立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强化科研管理,注重成果转化,在课题申报和研究、成果申报和奖励、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术研讨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的作用。但与新的形势任务相比,我院的科研工作还有许多亟需提高或改进的地方,因此《社会主义学院科研能力建设研究》的立项很及时也很重要。我们将以此课题的研究为契机,总结过去的成绩和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推进科研创新为总抓手,大力加强科研能力建设,努力使社会主义学院成为党和国家干部教育培训的“正规军”,科研战线的“主力军”。

课题正式立项后,我院科研处将严格按照中央社院有关要求,做好课题管理和相关保障工作,确保课题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科研处杨松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