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172014-1216:45—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统一战线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学术研讨会筹备协调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667

本站1217日讯  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社科联主办,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承办的云南省第八届社科学术年会政治学专场“统一战线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学术研讨会将于20141223日在云南省民主党派大楼西厅礼堂召开。

按照学院党组的要求,为保证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会议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在前期有序推进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的基础上,近期召开筹备协调会,听取各个工作小组的工作进展汇报,进一步明确分工。筹备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蒲跃强调大家必须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迅速行动起来,把这一重要学术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筹备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邓正康强调大家要注意工作细节,既有分工,更有协作,借办会之机展现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筹备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罗建生传达了学院党组全力支持此次会议的精神,要求大家加强责任心,把会议办好。参会的各个工作小组及成员纷纷表示,虽然此次会议会期较短,但一定会认真工作,出色地完成各相关工作。(科研处  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