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232023-0309:43— 分享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云南社院2023年第1期“共识大讲堂”开讲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863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政治共识,打造有辨识度的云南社院统战教培品牌,3月21日,云南社院邀请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白文娟博士做客云南社院共识大讲堂,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专题讲座。学院一级巡视员陈友康教授主持。

d71695b61974a4a8cfc2ecf6839dd3d 拷贝.jpg

白文娟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的地位和作用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统一战线基本任务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原则方法的指示要求等三个方面做深入讲解。

陈友康作总结。他指出,白文娟的授课为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供了精彩辅导。授课兼具政治高度、学理厚度和情感温度,史料丰富、案例典型,情理交融、说服力强,对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明确方向目标、启发思维、坚定信心、鼓舞干劲,积极投身云南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积极意义。

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班第1期的学员,省社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撰稿:科研处 罗雷 审核:杨松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