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312022-1009:53— 分享 —
云南社院召开“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边疆治理”学术交流会筹备工作专题会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263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办好“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边疆治理”学术交流会,1028日下午,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主持召开学术交流会筹备工作专题会。副院长陈友康,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各处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3.jpg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杨松禄从会议的意义、主题、日程和有关人员任务分工等方面汇报了本次会议的前期工作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筹备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举办学术会议的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举全院之力办好此次学术交流会;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按照时限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树立主动工作的意识,加强沟通协作,做到相互补台;要做到上下齐心,以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气神,圆满筹办好此次会议,展现出云南社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科研处 文:李亚强 图:念兴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