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课程建设

032023-0315:03— 分享 —
【云南社院“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进行时⑳】省社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举行第六次新课程试讲会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3193

本站讯  省社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抓好系列专题课程开发建设,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讲义、进学员头脑。2月28日举行学院第六次新课程试讲会,党组书记岳宁,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副院长陈友康,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课程试讲会并担任评委。云南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副教授,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邵宇,云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耿立春应邀作为评审专家参加课程试讲会。教研室、科研处全体教师聆听新课试讲。

简讯02.jpg

教研室副教授徐敏、科研处副教授杨松禄分别以《中国式现代化与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为题进行了试讲。两位教师认真备课,试讲前有关教研组组织教师对两门新课程进行了集体研讨和打磨。试讲会上,两位教师对新课程的讲授较好地体现了“以学术讲政治”的要求,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教风教态良好。经评审专家和学院课程评审委员会委员现场评审,两门新课程通过试讲。

简讯01.jpg

何云葵充分肯定了本次新课程试讲的成效。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共识教育的首要任务,抓紧抓牢抓好。

岳宁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课程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好课程的政治关、质量关;二是要坚持和完善新课程试讲制度,把好进入课堂的入口关。(文:教务处 普朝喜  图:教务处 郑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