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182023-0417:35— 分享 —
省社会主义学院与云南开放大学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063

本站讯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云南开放大学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办学合作。4月14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与云南开放大学开展工作交流座谈,省社院教务处、教研室负责人,云南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云南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18173406.jpg

云南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院长刘芳介绍了云南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建设、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建设、网络课程开发建设等工作情况。云南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孙昀介绍了开放大学推进“数字马院”相关情况。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魏贵华介绍了省社院开展网络课程建设情况以及线上培训的考虑。

双方围绕共同开展党外代表人士线上培训、加强网络课程建设、师资库共建共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省社院与云南开放大学将进一步建立完善办学合作长效机制,促进教学提质增效,助力云南高质量发展。(供稿:普朝喜,审核:魏贵华)